蝙蝠家的纸鹤

HP斯教唯粉,斯教独自美丽,不吃斯教任何cp。
超英全员粉,蝙蝠爸爸yyds!
极度痛恨小丑,坚决抵制小丑和蝙蝠家任意人员cp!!!

© 蝙蝠家的纸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不存在的平行世界1

 

本文克丽丝并未被汉尼拔收养,而是在寄养家庭长大,为CSI尼克·斯多克斯无血缘的妹妹克丽丝·斯多克斯,因幼时感染肺炎而身体孱弱。

主cp:瑞德×克丽丝,霍奇纳×海莉

副cp:超蝙,康提,盾冬,锤基……

因为超蝙,所以默认无小乔纳森,达米安默认单身

本文已获得授权,但部分细节存在个人私设,没有观影系统,没有观影空间,不喜勿入。

 

  【哥谭——罪恶之都。】

   

  哥谭上空突然浮现一行文字,违背科学的奇异现象迅速抓住了蝙蝠侠的视线,紧接着,空中缓缓降下荧幕,哥谭众人只听一阵低沉沙哑的女声传来。

 

  【我叫克丽丝·韦恩,我的父亲和我……我们杀了我的弟弟,杰森·陶德。】

 

  荧幕外的蝙蝠侠双拳猛地攥起,身旁的罗宾下意识地道:“这不可能,我还活……”

  “罗宾。”蝙蝠侠低沉的声音打断了罗宾未说完的话,视线紧盯着荧幕。

 

  【我从小生活在巴尔的摩,汉尼拔·莱克特是我的养父,15岁,我和我的男朋友斯潘塞·瑞德被蝙蝠侠找到,回到哥谭,遇见了我的弟弟,他只比我小几个月。】

 

  身处加州理工大学的瑞德一脸懵逼。

  随即懵逼的还有哥谭的蝙蝠侠和罗宾,只听罗宾开口道:“这所谓的克丽丝·韦恩……带着男朋友来哥谭?”

  “还不确定真假,未必可信。”蝙蝠侠带着罗宾回到韦恩庄园,一双钢蓝色的眸子满是严肃。

  “我倒是希望韦恩家什么时候能多出一位可爱的小公主。”阿尔弗雷德将热牛奶递给一大一小两个夜行生物:“或许我们可以查查克丽丝·莱克特的存在。”

 

  【来到哥谭的第一天,我就发现了父亲异于常人的小癖好,他的爱好让我震惊,当然,在我不省心的弟弟的教唆下,我也加入了他们的小游戏,危险,且刺激。】

 

  闻言,阿尔弗雷德看着父子俩的视线中带上了谴责,随后道:“一位合格的淑女不应该参与到万圣节小游戏中的,是吗,老爷,还有杰森少爷?”

  “我才不需要别的罗宾和我一起夜巡。”杰森哼道。

  布鲁斯默不作声。

 

  【

一年后……

 

我可爱的弟弟找到了他的亲生母亲,他的生母叫希拉·海伍德,杰森独自一个人去中东,为了找他的生母。

那该死的女人(son of bitch)居然伙同小丑,敢对我的弟弟下手!

 

  杰森:“……”

  布鲁斯眉头微蹙,眼眸一沉:“阿福,查一下希拉·海伍德。”

  “可她刚才还说是她和……杀了我……”杰森迟疑道:“这会不会是哪个反派弄的陷阱?”

  布鲁斯嘴唇紧抿。

 

  【杰森!

 

  突然传来的尖叫震得杰森耳膜生疼,他揉了揉耳朵,荧幕上已经不再只有黑底白字,转而替之的,是被爆炸损毁只剩废墟的仓库。

  杰森看着荧幕,口中轻喃:“看着自己的尸体被别人挖出来,这可真是……神奇。”

  布鲁斯双拳紧握,指尖已经泛白,他紧盯着荧幕中浑身染血的罗宾。

  

  【

“杰森,姐姐来救你了……”

 

有着黑色长发的女孩儿颤抖着双手,将罗宾从废墟中抱出来,她一遍又一遍地喊着杰森的名字,直至喉咙沙哑,双眸紧闭的少年英雄依旧没能睁开他的眼睛。

 

“杰森,别睡……”

 

“杰森,今天是我的生日,你还没给我生日礼物,杰森,你答应过我……”

 

“蝙蝠侠,超人,夜翼……你们谁来,谁来救救他……”

 

“Dad……快来救救弟弟啊……”

 

哭声之外,女声声音沙哑:“我没能及时救下杰森,父亲也没有。”

 

“我和父亲,害死了杰森。”

 

叙述者的声音冷静,低沉。

 

  气氛突然凝滞,杰森看着荧幕中为自己痛哭的黑发女孩儿,陷入沉默。

 

  “小翅……杰森!”

 

  迪克的声音响起,杰森回身,嫌弃道:“你来干什么?”

  “我在布鲁德海文看到天空的荧幕……”迪克缓了缓:“没有人要向我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吗?”

  “没人,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……”杰森一边啃着小甜饼,一边道:“这些东西是不是真的还不一定呢,以及我妈,我自己都没见过她。”

  “多半是平行世界。”布鲁斯开口道:“这个世界没有叫做克丽丝·莱克特的人,汉尼拔·莱克特被收押在监狱,他也没有养女,我也不记得和谁有过女儿。”

  “所以克丽丝小姐说的她和老爷杀死了杰森少爷,实际上指的是她和老爷没能救下杰森少爷。”阿尔弗雷德开口道。

  “看样子克丽丝把我的死,算在了她自己的头上……”杰森眉头紧蹙:“杀了我的是小丑,间接害死我的也是希拉·海伍德,和她有什么关系。”

 

  【我想杀了小丑,我就快成功了,蝙蝠侠制止了我,那是我第一次和他吵架,也是我第一次离家出走。】

 

  众人的目光纷纷移向布鲁斯,阿尔弗雷德吐槽:“看来韦恩家的每个孩子都会和他们的父亲吵上一架,然后离家出走。”

  “她想杀了小丑。”布鲁斯开口道:“我不会让她杀人。”

  “说实话,老爷你应该理解一下一位刚失去弟弟的可怜姐姐的内心……”阿尔弗雷德轻叹一声:“克丽丝小姐看起来是个好孩子。”

  “老头子的死规矩。”迪克轻哼。

  被死亡的杰森:“我还没死呢,那个又不是我。”

  “平行世界的走向可能不同,但相差应该不会太大。”布鲁斯沉声道:“杰森,你应该小心小丑。”

  “克丽丝能够差点杀死小丑,她的能力也不差……”迪克开口道:“小丑可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人物。”

  “克丽丝是汉尼拔·莱克特的养女,汉尼拔·莱克特是个食人魔……”布鲁斯开口道:“他的身手不会差,如非自愿,他甚至不会落网。”

  

  【

“我的代号,是幽灵。”

 

少女一身黑色,黑色的护目镜下是一双幽蓝色的眼睛,蝙蝠侠和罗宾站在滴水兽上,黑色战衣的少女隐匿在他们身后的阴影中。

 

“我是哥谭的幽灵,二代罗宾的搭档。”

 

“她为什么要给自己取代号为幽灵?”迪克疑惑道:“B是蝙蝠侠,我是夜翼,杰森你是罗宾,为什么她是幽灵?”

“她为什么强调她是我的搭档,而不是罗宾的搭档?”杰森眉头微蹙:“难道她不知道一代罗宾?”

“她都说了是二代罗宾的搭档,怎么可能不知道一代存在……”迪克震惊:“而且我这么出名,怎么可能不知道我!?”

杰森:“……”

“克丽丝只比杰森大几个月……”布鲁斯开口道:“她到哥谭的时候罗宾是杰森,而且,根据推测,很有可能杰森……之后,幽灵退出哥谭了。”

迪克:“她的护目镜可真好看。”

布鲁斯:“……”

 

  

“对不起,Dad,我骗了你……”

 

“小K停下!”超人面色惊恐。

 

哥谭幽灵手执氪石长矛,冲向毁灭日,随着一声巨响,氪石长矛刺入毁灭日的身体,毁灭日的利刃也刺入幽灵的心脏,随即绑在幽灵身上的炸弹被引燃。

 

绿色的氪石粉末和红色的血雾炸开。

 

“小K!”超人目眦欲裂。

 

“克丽丝!”蝙蝠侠挣扎向前。

 

画面逐渐消失,变为黑色。

 

“我不喜欢说谎,那是我第一次说谎,我骗了我的父亲……”女声低沉沙哑:“世界可以没有我,但不能没有超级英雄,所以……我必须死。”

 

“她在说什么……?”迪克瞳孔一缩:“哪来的必须死,她……”

“她为了救我和超人……”布鲁斯闭了闭眼:“按照荧幕中,我和超人应该都被克丽丝控制住了,她可能给我下了药,给超人用了氪石,她放倒了我和超人,自己冲上去和那个生物同归于尽了。”

黑色的荧幕闪了闪,打出几行字。

 

  【

克丽丝·韦恩(AKA哥谭幽灵)

为救超人与毁灭日同归于尽,享年27岁

留下一对双胞胎儿女,艾莲娜·瑞德,艾里·瑞德,年仅三岁。

 

  位于加州理工大学攻读数学博士学位的斯潘塞·瑞德一脸震惊,哥谭的蝙蝠和鸟宝宝更加震惊。

  黑漆漆的老蝙蝠布鲁斯还没接受自己女儿27岁身亡的消息,便得知自己克丽丝有了两个孩子的消息,他看向阿尔弗雷德。

  “这个世界并没有克丽丝·莱克特的存在,但的确是有斯潘塞·瑞德这个人的存在……”阿尔弗雷德开口道:“他现在是加州理工大学的学生,15岁,正在攻读数学博士学位,天才人员。”

  同样十五岁,正在读高中的杰森:“……”

  突然感觉被内涵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